胡桃海棠喵

热衷水表圈但是❤️🇨🇳‖美人

一部关于吉米卡特的纪录片,上下两部,纪录片没有采访本人,只用了一些当年的视频和照片,但是采访了他夫人,最后另一部分实在是感动的我想哭😭😭😭(真哭了

后续可能会放一些截图,但我感觉这部片子有些字幕没有调整好顺序,感觉稍微有点乱,有时间找一下有没有中文字幕的看看

夫人讲的一些她和Jimmy的经历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😂还有在油管上的一些采访看下来,感觉夫人是一个干净、整洁、害羞的学霸女孩,气质很像兰花。保持一天白裙子干干净净整整齐齐,还有自学会计没多久就非常上手这件事,真的是我非常想请教的🥺🥺

还有我在油管上看到他们俩在体育赛事上的好几个kiss cam( ̄∇ ̄)个人表示很喜欢💕😍

干了这碗狗粮,今天又嗑到了

但是现在两人一拒绝了额外的医疗干预,另一个我看今天的消息说确诊了失智症……

QAQ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