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桃海棠喵

热衷水表圈但是❤️🇨🇳‖美人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😜

算是送给自己和宝贝子楷楷菇凉的小🎁 吖

不得不说两位老师真是太配了,全方位配一脸!青雪yyds❤️❤️❤️可以爱上一万年!

看渴望的时候两位已经把我的心吸走了,我是哭了笑笑了哭,来不及说故事多跌宕,我只记得你们带给我的笑声和泪水,很久没那么悲伤也很久没那么高兴了。

感谢两位老师圆了我的梦,我曾经看着你们,不论台上,不论台下,或是满面春风,或是潸然泪下,有过嬉笑追逐,也有过泪湿眼眶。如今这梦醒了,我会把你们永远放在我的心里,你们是我心底最美的期待🌹🌹🌹

今生若就此别过,那各自安好,来世再见,定不负朝朝暮暮

ps:我可真是个平平无奇造🍬小天才😃这两张真的好适合情头,毫无违和感😄😄

         配一脸配一脸❤️

评论

热度(3)